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明年值得期待的化妆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

2009.12.08 出处:妆点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harry

环保与慈善
    Origins相信人类与大自然的融洽之道,并始终强调珍惜大自然珍贵的资源,才能供给产品有效的天然成份。从创始至今,Origins始终遵循「纯净宣言」(Purity Statement)的承诺,秉持爱地球的理念,以实际行动爱护地球和保护大自然,例如:在各项生产制造的环节上,尽量减少浪费和污染;所有印刷制品采用回收纸与环保包装;实施「Origins回到绿色之源」的包装回收项目;启动「Origins爱地球森林再造活动」;利用再生能源如天然风力和水力发电,以减少碳排放,防止地球变暖……通过这些努力,Origins品牌成为美国环保署「绿色能源最佳合作伙伴」二十强之一。我们为环境做出的减排贡献,已经相当于种植了125万颗树,为地球增添更多绿色传承!

同时,Origins深信付出就会有回报。在全球范围内,Origins不断致力各项公益活动,例如:Origins拯救濒危绝动物:通过在柜台售卖长毛绒玩具拯救濒危绝动物——自1990年以来,已为各种慈善机构捐助了几十万,如WWF野生动物保护基金,Sera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大猩猩保护项目等;粉红丝带防治基金:Origins也是雅诗兰黛集团粉红丝带成员品牌之一,每一年通过销售指定产品,以帮助罹患乳腺癌患者。Origins阳光关爱互助项目:Origins志愿者身体力行参与到“阳光关爱互助项目”(专为关爱罹患癌症、艾滋病和其他疾病的孩子而设的医院慈善项目)的「Origins绿洲」活动中,自2005年至今,已帮助“阳光关爱互助项目”募集超过了100万美金。

相关阅读 化妆品牌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