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09厦门10大时尚魔发师评选”闪耀登场

2009.12.11 出处:台海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由台海网、海峡导报社、厦门市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09年10大时尚魔发师评选”今日闪耀登场。

两岸潮流发型,厦门先行演绎。由台海网、海峡导报社、厦门市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09年10大时尚魔发师评选”今日闪耀登场。

配合此次评选,主办方即日起征集爱美的时尚女性,担任美发师的发型设计模特。参与大选的美发师将由美发机构推荐和自愿报名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报名截至12月19日。

从12月20日起,主办方将设立网上投票,网友们可对自己喜欢的发模及美发师进行投票。12月底,选出的美发师和发模将“结对”进行现场PK赛。

两岸风尚,厦门表达

作为首个由媒体主办的年度时尚美发赛事,“2009厦门10大时尚魔发师”评选秉持“两岸风尚,厦门表达”的理念,得到了名姿美发、王子剪烫、精艺美发、SO纯剪派、美发培训机构赫尊魔鬼培训学校,以及海峡导报、海峡商业杂志、台海网、东南网等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评委会的组成也是赛事的一大看点,台海网、海峡导报特邀重量级嘉宾共同组成评委会,不但有美发界的泰斗级人物,更有模特、造型专家及时尚人士等。

三阶段赛事连场精彩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对美发达人和美发师进行报名征集,报名无任何费用。第二阶段将对海选出的美女发模(30名)和美发师(30名)进行网络投票,最后选出20名美发师以及20名发模进入现场比寨。第三阶段由评委会在现场评选出厦门10大时尚魔发师。此外,还另设有多项时尚女性“美发达人”单项大奖,详情请见台海网(www.taihainet.com)。

此外,活动届时还将举行两大时尚主题发布,包括海峡两岸2010春夏潮流发型发布会和 《鹭岛30家美发机构满意度调查》报告。

你是爱美的女性吗?你是顶级魔发师吗?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