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0医疗美容流行趋势发布

2009.12.14 出处:南方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第四季“巅峰盛宴——绽放”2010亚太医疗美容流行趋势发布会将于12月27日在深圳市福田区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从古埃及时代人类就发现了容颜不老的艺术——埃及艳后的黄金面具。我国唐代出现了面膜美容,据记载,杨贵妃使用的面膜,是用名贵的中草药提炼而成,并用珍珠、白玉、人参研磨成粉,以上等藕粉调和,可以祛斑、美白、延缓衰老。现代社会女性拥有更多、更先进的美容方法,她们通过医疗美容,使自己青春常驻、容颜俊美。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作为国内颇影响力的美容中心之一,自2005年率先引进Lumenis1王者风范治疗系统、Aluma射频治疗系统等现代光子嫩肤治疗技术以来,在医疗美容领域取得了相当的技术优势,并积累了大量临床经验。被美国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授予“全球皮肤年轻化工程(亚太区)指定医院”,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好评。

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第四季“巅峰盛宴——绽放”2010亚太医疗美容流行趋势发布会将于12月27日在深圳市福田区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向广大爱美人士展示深圳博爱医院2010年医疗美容新趋势,引领鹏城医疗美容巅峰潮流。

激光美容:维纳斯祛斑解决顽固“斑痣”

深圳博爱医院运用维纳斯激光祛色斑数量全球创纪录。博爱激光美容维纳斯多波长激光祛斑数量突破1000万颗,创出维纳斯全球祛斑新纪录,一枝独秀的激光祛斑喜夺全球祛斑“冠军”。与传统激光祛斑不同的是,维纳斯多波长技术可以根据每个人患病部位的不同,施用不同的波长光束,无痛、无疤、彻底且安全地治疗多种色素性及血管性皮肤病变,使皮肤洁净无瑕,而对于治疗雀斑、老年斑、咖啡斑和各种胎记如太田痣、鲜红斑痣、血管瘤等,维纳斯特别有效。此外,维纳斯技术还可以彻底有效地去除文身、纹唇、纹眉、纹眼线、擦伤污斑,如今在全球爱美朋友当中,完美口碑让“激光祛斑7天就好”成了维纳斯的代言词。

王者风范多功能数字 激光美容嫩肤霸主

博爱医院激光皮肤中心,作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美肤设备最齐全的权威医学美容整形中心,也只有王者风范 LumenisOne才能代表博爱激光美容中心在国内的领先技术地位。与传统的光子嫩肤技术相比,王者风范LumenisOne最为突出的优势是,比传统光子嫩肤具备更卓越的治疗效果,它囊括了强脉冲光、Nd:YAG1064nm激光和LightsheerTM半导体激光当今三种先进美肤核心技术,是一个多技术、多用途、拥有数十项专利美肤技术的治疗平台。同时,由于采用了专利的OPT(Optimal Pulse Technology)完美脉冲技术,王者风范可控制脉冲和发射高低能量密度均一的脉冲,消除了传统彩光存在的能量波动,使医生可应用最大范围的能量密度和脉宽,让爱美朋友得到更充分、更全面的治疗,治疗效果自然有着非常显著的提升。目前,其他系统尚不具备这一优势。

非手术除皱:瑞蓝微粒子技术

深圳博爱医院的 瑞蓝微粒子技术,可以塑造轮廓、抚平皱纹、提升肌肤弹性及均匀肤色这些特点。

塑造轮廓:完美的脸孔需要五官协调,脸的比例也应各个地方符合黄金比例标准。然而,大部分东方脸孔却缺乏分明的轮廓,而瑞蓝微粒子技术用幼针把瑞蓝微粒子注射到皮层下,能增加皮下组织的容量,达到改善轮子廓的效果。适用范围:提高鼻梁、修复鼻潦、丰满脸颊、丰满双唇、修复唇形、修复唇形,修饰下巴。

年轻的皮肤状态需要一种透明质酸的物质,但是透明质酸会随着年龄增长逐渐流失,30岁时,肌肤内的透明质酸含量只会有婴儿期的65%,导致肌肤失去弹性,变得暗哑失色。随着年龄的增长,衰老现象逐渐出现,加上紫外线令骨胶原蛋白受损,导致皮肤变干,凹陷、皱纹随之出现。瑞蓝微粒子技术能帮助皮肤吸引更多水份,改善皮肤弹性及光泽,瑞蓝微粒子技术透明质酸注射能即时抚平皱纹,回复焕然一新、自然青春的健康美。

伊维兰除皱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