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周海媚将亲临“美丽宫颐”10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2009.12.15 出处:江门日报 作者:杨光明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2月26日,香港影视红星周海媚要来鹤山了!在即将举行的美丽宫颐健身美容连锁机构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上,周海媚将和各位爱美之人交流美容心得。

12月26日,香港影视红星周海媚要来鹤山了!在即将举行的美丽宫颐健身美容连锁机构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上,周海媚将和各位爱美之人交流美容心得。

据介绍,美丽宫颐健身美容连锁机构总部位于鹤山市,是集面部护理、身体养生、美体、瑜珈健身为一体的大型美容机构,也是一个培养专业美容师、美体师、芳香理疗师的摇篮,创办至今已在顺德、高明等地开了6家分店,成为鹤山美容行业的一面旗帜。现代化的美容仪器,专业化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是美丽宫颐的立店之本。为让客人在平时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美丽宫颐以SPA为主题,通过薰、泡、洗、按摩、理疗等方法,结合高科技美容设备和各种天然元素,让顾客得到由内而外的舒展与放松。

“以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打造美丽宫颐名牌店,建立一流连锁店经营管理模式是我们发展的目标,1999年成立至今,一直有赖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12月26日,我们邀请新老顾客在银业雁山酒店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届时周海媚也将亲临活动现场,和大家共同交流美容心得,希望新老客户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现场我们还将同步推出一些高端的项目及仪器,为顾客提供专业、高质量的美容服务。”美丽宫颐健身美容连锁机构负责人何小姐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