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北京美容美发业高峰对话在京举行

2009.12.15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近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支持的“2009年北京市美容美发行业拉动内需扩大消费大行动”组委会在京召开高峰论坛会。北京地区美容美发行业的知名企业、媒体代表及消费者齐聚一堂,结合目前市场背景和行业现状进行高端对话,对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会长吴茜(左二)与嘉宾们交流

近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支持的“2009年北京市美容美发行业拉动内需扩大消费大行动”组委会在京召开高峰论坛会。


行业优秀机构共同探讨沟通

“2009年北京市美容美发行业拉动内需扩大消费大行动”自9月16日开幕以来,秉持着“京城优秀美容美发机构第一次集体亮相”的活动宗旨,联合京城上千家优秀的美容美发店院通过多种媒体渠道进行统一的推广和促销,在市场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在此期间,组委会通过消费者体验反馈、美容美发安全消费调查、体验团进店体验等多种主题活动,与终端消费者进行活跃的、深度的沟通和交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迅速集中地拉动了京城美容美发消费内需。

作为本次大行动的主题活动之一,“2009黄金的信心-主动才能赢高峰对话”,一直备受瞩目。经过组委会的策划协调,2009年北京美容美发业高峰对话于2009年12月10日在北京赛特酒店如期举行。北京地区美容美发行业的知名企业、媒体代表及消费者齐聚一堂,围绕着市场上普遍关心的话题,结合目前市场背景和行业现状进行高端对话,对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论坛的高潮,组委会主席、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会长吴茜女士提出了又一项主题——“消费者美丽保障计划”,即采取实际有效的措施保障为消费者美容美发消费提供安全保障,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该计划得到了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到会领导与美容美发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和消费者代表围绕着“消费者美丽保障计划”的具体实施办法和市场推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几度沸腾。当日到场的很多美容美发机构领导当场表示将积极参与该计划,其中包括四联美发、北京李嘉子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凤仪轩美容连锁机构、萝蔓美颜女子美容美体连锁机构等京城领军企业。

接下来,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将在各大媒体上对“消费者美丽保障计划”进行全面推广,切实将该计划落实下去,让京城数百万消费者由此受益。

这次高峰对话,组委会与北京电视台、新浪视频合作,对现场对话过程进行了全程录播,并将在会后,同时在电视台及各大视频网站进行推广播放。崭新的会议形式,新颖的对话主题,不同以往的与会嘉宾,都将成就美容美发行业的第一次集体的完美亮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