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球领先除皱紧肤科技“领舞”节前美容市场

2009.12.17 出处: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金维兵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日前一个全球领先的高科技除皱紧肤系统——世纪之星E波极致除皱紧肤系统在美颜大军中脱颖而出,受到广大爱美者尤其是女性朋友的追捧。

日前一个全球领先的高科技除皱紧肤系统——世纪之星E波极致除皱紧肤系统在美颜大军中脱颖而出,受到广大爱美者尤其是女性朋友的追捧。

据世纪之星E波华南临床基地、南方激光美容专家介绍,世纪之星E波极致紧肤除皱系统是一种只需做一次治疗即能令松弛皮肤收紧,令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且能延缓衰老长达多年的高科技非手术紧肤除皱系统。系统已通过美国FDA(药品食品管理监督局)认证,采用先进的深层皮肤单极射频和红外光源技术,所以能即时改善面部、颈部、手臂、胸部、下肢等几乎全身各处皮肤松弛状态,此外它还具有改善皮肤质量和消除多余脂肪功能。

据悉,世纪之星E波在欧洲被誉为“奢华的舞者”,因为它首次采用了一次性、具有芯片记忆功能的探头,每个探头只能使用一次,杜绝了交叉感染的可能,确保每一位顾客得到最尊宠的享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