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2010日本纤体及美容展暨日本水疗展

2009.12.18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展览会已于9月1日~3日完满举行,该届展会吸引了240家参展商、共360个展位和23,129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采购。新一届日本纤体及美容展 Diet and Beauty Fair将于2010年9月13日~15日举行。

2010日本纤体及美容展 ( Diet and Beauty Fair)暨日本水疗展 (SPA Japan )

2010年9月13日~15日

日本东京有明展览馆

日本是亚洲最大的化妆品、美容健身市场,在世界的美容市场中,也是仅次于美国排名第二。其纤体及美容业发达,每年的市场总量已经达到129亿美元。近年市场需求日益增大,美容仪器、纹绣类、SPA水疗产品美容行业在日本如日中天。

日本纤体及美容展 Diet and Beauty Fair每年在日本东京有明展览馆(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举行,展品涵盖纤体、美容、抗衰老、健身及医疗产品等方面。过去8届的卓越成绩使日本纤体及美容展 Diet and Beauty Fair成为日本美容界享负盛名的贸易盛会之一。


2009日本纤体及美容展现场

2009年展览会已于9月1日~3日完满举行,该届展会吸引了240家参展商、共360个展位和23,129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采购。根据对现场参观买家的调查显示,当中28%是来自美容院产品、美甲沙龙及纤体中心的采购商,15%是来自酒店和休闲场所的买家,14%是来自连锁百货公司、药妆店的批贸易商,12%是来自化妆品美容仪器、健康食品的生产商等等。其中38%的与会买家对采购或新品开发有决策权,40%的买家表示对采购有重大影响力。此外, 93.6%的买家表示此次展会能够达到其预期的目标, 同时91%买家表示明年会继续参观日本纤体及美容展 Diet and Beauty Fair。

新一届日本纤体及美容展 Diet and Beauty Fair将于2010年9月13日~15日举行,并已获得日本经济产业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日本美学公会、日本美容协会、日本SPA公会、日本健康公会等众多协会的鼎力支持,有效协助参展商寻找当地代理商、经销商。是次展会亮点: 日本水疗美容SPA Japan展隆重登场,将与日本纤体及美容展同期举行, 掀起SPA水疗市场新潮流, 预计入场专业买家人数将逾30,000人。

2010年展会将在日本东京有明展览馆西馆1号馆和2号馆举行, 展区分布如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