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养生馆借口甲流“开溜”

2009.12.21 出处:北京晨报 作者:王歧丰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晨报讯(记者王歧丰)12月20日上午,广渠门外一栋居民楼内的“永宝养生馆”仍然大门紧闭。据附近居民介绍,11月14日,该馆工作人员电话通知所有会员,称因甲型H1N1流感影响,该店暂停营业7至10天,不想至今一直没有开业。目前,办理了该馆会员卡的居民已经报警。

据会员王先生介绍,这家养生馆开始位于忠实里南街一菜市场门口,主要提供足疗和美容减肥等项服务。天气转凉后转移到一栋居民楼内。王先生和爱人分别在店里办了一张足疗卡和美容减肥卡,一共花了4100元。今年11月14日,养生馆工作人员电话通知所有会员,称为避免感染甲流,养生馆暂时停业7至10天。“谁想到他们到现在还不开业呀?”

忠实里南街部分居民反映,在该养生馆办理会员卡的居民大约有140余名,“如果他们要是真的不辞而别了,我们的损失找谁去要呀?”

昨天,记者拨打养生馆店主吕女士的电话,显示为空号。养生馆工作人员小甘表示,养生馆停业后,店主告诉大家等通知,但此后他与店主也失去了联系。据了解,目前居民已向辖区派出所反映此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