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伊美尔美丽沙龙之优质会员联谊会落幕

2009.12.23 出处:舜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2月19日,距离圣诞节还有一周,济南伊美尔三楼咖啡厅洋溢着节日的温馨和喜悦,伊美尔•美丽沙龙之优质会员联谊会如期举行。

12月19日,距离圣诞节还有一周,济南伊美尔三楼咖啡厅洋溢着节日的温馨和喜悦,伊美尔•美丽沙龙之优质会员联谊会如期举行。来自省内各行业的高端女性齐聚一堂,与国内知名非手术美容专家一起,尽享肌肤美丽盛宴。

伊美尔•美丽沙龙,是由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连锁主办,国内时尚行业明星成员协办的都市美容时尚沙龙。她以“呵护美丽,传递美丽”为宗旨,涉及服饰搭配、化妆、家庭理财、家居布置、身体调养、子女教育众多时尚生活话题。国际知名整形美容专家,担当美丽掌门人,简单而明确地示范给时尚女性:如何智慧地经营美丽和健康,如何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帮助女性朋友实现“我美丽,我要更美丽”的美好心愿。

女人的美,有沉鱼落雁之容,有闭月羞花之貌,有婀娜绰约之姿,有优雅端庄之态,有环肥燕瘦之别,有浓妆淡抹之宜……女人自己可以选择,或者帮助上帝完成他的创作。为什么说女人最怕老?女性衰老的标志有哪些?如何击退衰老的袭击?爱贝芙(Artecoll)发明人Lemperle教授的嫡传弟子、伊美尔激光美容及注射美容专家姜哲主任为大家带来了一份无龄肌肤大餐——《伊美尔年轻化方案》。提出的“年轻就是美丽”这一概念,倡导科学、优质、有效的皮肤管理方式,通过伊美尔专业的皮肤综合治疗,让肌肤老化的速度放缓下来,实现女性朋友永葆青春的梦想。


伊美尔注射美容专家姜哲主任细心讲解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如何轻松攒够孩子上大学、出国留学及买房子的首付,如何使资产在未来得到预期的收益,来自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理财中心客户经理梁钢为与会的女性朋友进行了热情的分析与讲解。


休闲时段为会员提供的时尚糕点在这温暖的餐厅享用


知名爱贝芙专家陶菲菲女士给顾客精致分诊中

茶歇时间,会员朋友们一边品尝着某三星级酒店的精美茶点,一边与整形美容专家亲切交流,伊美尔先进的光电美容设备与顶级的注射美容产品,让女性朋友们赞叹不绝。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