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山东菏泽雅致美容女子会所

2009.12.2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雅致美容女子会所是一家集美容、美体、SPA水疗、休闲、服务为一体的高品位女子会所,本会所经历20年的诚信服务,现发展到具备近1000平方米的大型豪华美容会所,这是雅致美容女子会所员工及老板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菏泽是面积大、环境豪华、高精尖技术、是高品位女性首选场地、在菏泽及整个山东省地区享有盛誉。

本会所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异军突起,迅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卓著的社会信誉,除会所正确的经营方针外,全赖拥有一个集中了优秀的管理人才和服务人才的光荣集体。今天您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希望您与本会所之间能建立起友好的合作关系。与会所共同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在这里,雅致美容女子会所所将赋予您广阔的事业发展天地,您可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也可以通过勤奋工作和接受会所的培训而从普通员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管理人才。

   雅致美容女子会所所成立于  1989   年,创始人黄爱芬女士对美容行业独特的远见和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逐步发展壮大,迄今已是一家拥有上千平方名店女子会所,会所具备高尖的设备,一流的环境,五星级的服务与国际流行的技术,是集、古方养生、美容、美体、水疗、心灵空间、保健等服务项目为一体的大型豪华美容养生spa皇家美容会所。会所现在与美国联邦纯美湾360度名店强强联手铸就了专业美容和生活美容的完美结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