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09年美容新科技睫毛刷新革命

2009.12.29 出处:搜狐女人 作者:Brian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根据统计,在日本、韩国大约百分之八十的女生不刷睫毛膏是不出门的,这样的女性占台湾大概百分之六十,近年来也有日渐升高的趋向,在这股风潮的引领之下,睫毛膏正式进入百家争鸣的时代,各个品牌无不在睫毛膏上大做文章。

睫毛膏真的这么重要吗?随便问一个走在路上的时髦女孩或是顶尖彩妆师,相信每个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宣扬睫毛膏有多么多么的好! 

根据统计,在日本、韩国大约百分之八十的女生不刷睫毛膏是不出门的,这样的女性占台湾大概百分之六十,近年来也有日渐升高的趋向,在这股风潮的引领之下,睫毛膏正式进入百家争鸣的时代,各个品牌无不在睫毛膏上大做文章。期待吸引更多爱美女性的眼球,创造更高峰的销量。

放眼2009年,睫毛膏变化花招百出,膏体的变化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欲望,化妆品业者只好花更多心思放在睫毛刷上。从前两年的梳子型睫毛刷造成市场轰动后,今年在睫毛膏市场上吵的最沸沸扬扬的,应该就属兰蔻与雅诗兰黛同时推出的电动睫毛刷、以及纪梵希的海胆头睫毛刷。

1. 电动刷头

电动刷头受到重视,除了因为是化妆品市场上的两大龙头品牌同时推出之外,另一方面当然就是电动刷头的高科技。采用了一分钟高达七千多下的微震动科技,在震动的同时将睫毛膏体完整的包覆在睫毛上。代替了以往的Z字型刷法(Z字型刷法的目的就是要让睫毛膏体完整的沾附在睫毛上),有了这样的微震科技,你需要做的,就只是拿好你的睫毛膏,直上直下刷染就好。

2. 海胆刷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