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SO美发连锁:让天下人找到合适的发型

2009.12.30 出处:台海网-海峡导报 作者:陈金龙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文化修养得到提高,相应的服务意识也得到提升。因为现在的美发竞争已不仅仅局限于技术,更多的在于增值服务。”谢一锋先生告诉记者:“创建SO美发连锁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让所有人找到适合的发型,并且改变传统的美发文化。”

你相信漂亮的发型可以改变人的命运吗?当你面试时要不要给主考官一个好印象?当你谈判时要不要有个得体的发型?答案是肯定的。

“十年前,都市白领还只是简单地理发,但今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他们对美的追求已不仅仅是整理一下头发那么简单,而是以塑造自己个人形象(特别是发型)为目的来美化自己,获得对生活的自信。”SO美发连锁董事长谢一锋先生对记者说,“现在女性朋友的消费观念有了极大的改变,发型成了她们树立自信的武器。现在及未来人们对美的追求不再只是局限于单一,整体的形象从发型、妆容、服饰甚至指甲等都将是爱美人士永恒不变的话题。”

从2000年创办至今,SO美发连锁已在福建、广东、广西、浙江、上海、安徽、港澳等地区实行连锁经营100多家,是中国率先推行“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经营团队。半年前,SO三大美发连锁品牌成功升级,由原来的“SO纯剪派”升级细化为如今的 “SOHAIR国际造型、SO商务造型、时尚频道家庭造型”,成功彰显了香港力锋国际的管理水平、核心竞争力及不断创新的精神,实现了香港力锋国际要做就做最好的品牌追求。

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改变,美发业也有了相应的改变。在两三年前,进入美发行业的人员还都只是文化层次较低的,但今天的美发从业人员,拥有大专以上文化水平的比比皆是。“文化修养得到提高,相应的服务意识也得到提升。因为现在的美发竞争已不仅仅局限于技术,更多的在于增值服务。”谢一锋先生告诉记者:“创建SO美发连锁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让所有人找到适合的发型,并且改变传统的美发文化。”

SO美发连锁总经理张建文先生也对记者表示:“今天,我们的成绩离不开厦门人民的大力关心与支持!在此,我们也郑重承诺,如果在我们SOHAIR国际造型、SO商务造型的任何门店做发型,对我们的技术、服务有任何的不满意,一律不收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