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09中国人力资源先锋奖在上海评出

2009.12.31 出处:和讯网 作者:孙竹芗 责任编辑:harry

和讯消息 12月30日, 第二届中国人力资源战略与管理年会暨2009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活动在上海举行。10位获奖先锋人力资源总监与10家先锋人力资源服务商代表,以及500余位人力资源界人士共聚,就新的经济形势下行业发展挑战与机遇进行深层次的交流。

本次活动由第一资源主办,其总经理刘红介绍,2009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由来自不同领域的5名专家组成专家团参与评审。经过2个月的评判,两大奖项——“ 2009中国十大先锋人力资源总监”、“2009中国十大先锋人力资源服务商”隆重推出。

在论坛前段的讨论环节,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兼培训中心主任刘杰、龙旗控股副总裁高殷红、NEC中国华东地区人事总务负责人陶徐民、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人力资源部运营总监叶阿次等嘉宾,围绕“HR的国际化管理:中国企业如何走向国际化”这一主题展开讨论。第二场圆桌讨论则围绕“HR如何在战略变革中扮演好角色”展开,参与这一环节的嘉宾有上海波特曼丽嘉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Chris A. Clark以及人力资源副总监Carrie Ni、Esprit(中国)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总监盛昊苏、邦吉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苏庭馨、武田药品人力资源总监王文涛、沃尔玛(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王渝佳。

论坛第二部分为“2009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进行了颁奖。主办方表示,奖项评出10位先锋人力资源总监,致力于表彰帮助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行大胆革新,推动行业的积极发展做出贡献的精英;10家先锋人力资源服务商,是致力于表彰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推动企业或行业发展有重大举措,并且得到市场和专业机构高度认可的服务商。

本届荣获“ 2009中国先锋人力资源总监”称号的为: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兼培训中心主任刘杰、Esprit(中国)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总监盛昊苏、NEC中国华东地区人事总务负责人陶徐民、龙旗控股集团副总裁高殷红、邦吉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苏庭馨、伊莱克斯(中国)人力资源总监浦晨皓、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 Chris A. Clark、武田药品人力资源总监王文涛、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人力资源部运营总监叶阿次、沃尔玛(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王渝佳。

荣获“2009中国先锋人力资源服务商”荣誉的机构为:最佳外包机构中国四达、最佳咨询机构韬睿咨询、最佳薪酬调研机构翰威特咨询、最佳员工全面福利整合供应商关爱通、最佳猎头机构科锐国际、最佳e-learning解决方案TELL ME MORE、最佳eHR软件施特伟科技(中国)、最佳测评机构北森测评、最佳战略绩效软件璟华科技、最佳背景调查机构太和鼎信。

相关阅读 hr 先锋奖 2009 上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