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元旦期间美容投诉猛增四倍多

2010.01.04 出处:荆楚网-武汉晚报 作者:马辉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元旦放假三天,市民休闲时间充裕,一些不良店家,借机推出所谓的“元旦免费美容”、“元旦赠礼品”等促销活动,上街揽客。统计数据还显示,1月1日-3日,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共受理消费者咨询、申诉、举报2216件,比去年同期增加近50%。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镝 记者 马辉)商家借元旦搞假优惠,美容投诉同期增加4倍多。这是市工商局昨日的统计结果。

元旦放假三天,市民休闲时间充裕,一些不良店家,借机推出所谓的“元旦免费美容”、“元旦赠礼品”等促销活动,上街揽客。等顾客上门后,就搞“免费皮肤测试”,测试后就让顾客买清洗脸的产品,否则,不给洗脸,让顾客无法出店门。

统计数据还显示,1月1日-3日,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共受理消费者咨询、申诉、举报2216件,比去年同期增加近50%。商品类投诉前三位的依次为:服装鞋帽类、通讯产品类和食品类,均比去年有所增加。除美容投诉外,服务类投诉增加的还有:餐饮和住宿服务,文娱体育服务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