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克丽缇娜E.P.O.四套组全国促销

2010.01.06 出处:中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临近春节,国内各大美容品牌相继打出促销牌,源自法国的专业护肤品牌克丽缇娜以全国近3000家美容护肤中心为载体,面向全国消费者推出E.P.O.冬日活肤套组感恩回馈促销活动。

新年钟声将节日气氛渲染的越来越浓烈,干燥寒冷的天气也丝毫不能阻挡人们对于美丽的不懈追求。临近春节,国内各大美容品牌相继打出促销牌,源自法国的专业护肤品牌克丽缇娜以全国近3000家美容护肤中心为载体,面向全国消费者推出E.P.O.冬日活肤套组感恩回馈促销活动。

据了解,E.P.O.系列为克丽缇娜超人气王牌产品,此次促销回馈套组涵盖了E.P.O.洁容霜、E.P.O.滋颜露-中干性、 E.P.O.保湿乳液-滋养型、E.P.O.夜间修护霜四款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到克丽缇娜美容护肤中心购买E.P.O.冬日活肤套组,即可享受罕见的超值优惠。

夜以继日与岁月拔河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纵是曾经肌肤嫩白如雪、吹弹可破,也抵不过岁月的侵袭。在这场与时间的旷日之战中,女人们需要真正能够由内而外滋养,持久延缓肌肤衰老的武器。克丽缇娜的E.P.O.系列就是亲近自然皮肤的保养品,有别于一般的护肤品,它萃取天然植物月见草为主要成分,能够促进肌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持久带来细嫩、光滑、结实、富有弹性的肌肤,再现女人的青春光彩。在这个干燥寒冷的季节,克丽缇娜的高级美容师们特别为这个季节的皮肤精心搭配,从E.P.O.系列中特别选择适和本季使用的产品进行组合,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推荐给消费者。在干燥寒冷的冬季,给夜以继日与岁月拔河的女人们带去一丝冬日的温情,一份心灵上的鼓励。

克丽缇娜打造美丽驿站

“克丽缇娜除了拥有像E.P.O.这样的超人气王牌产品,更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3000家美容护肤中心,为消费者带来最专业的护肤科学以及最全方位的美容护理疗程。相对于单一的美容产品,克丽缇娜最大的优势在于将美容护理疗程和优质产品紧密结合,为女性提供更深入更专业更全面的美容护肤解决方案。” 上海永基贸易有限公司(克丽缇娜品牌拥有者)总经理陈碧华女士表示,克丽缇娜将凭借“让时间停留在最美的地方”的理念,依托优质产品、专业服务及全国近3000家美容护肤中心,为全中国女性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最大最全方位的“美丽驿站”。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