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列表

[图文]2009年化妆品行业搜索指数提升12.89%

2010.01.07 出处:百度数据研究中心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百度数据显示,2009年化妆品行业搜索指数走势呈上升态势,化妆品行业日均检索量达到65.3万次。化妆品行业整体搜索指数与2008年搜索指数相比同比上升12.89%。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2009年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8711亿元,分商品类别看,化妆品类增长17.2%。

百度数据显示,2009年化妆品行业搜索指数走势呈上升态势,化妆品行业日均检索量达到65.3万次。化妆品行业整体搜索指数与2008年搜索指数相比同比上升12.89%。

2009年春节过后,检索量大幅提升,进入全年的高峰时段,之后逐步走低,并在6月达到最低,从7月份起搜索指数开始逐步回升,并在10月上旬再次达到高峰。

化妆品牌关注度排行——高档、天然化妆品关注度提升,网民的美容护肤要求不断提升

大众化妆品的关注度遥遥领先其他等级化妆品,达到46.56%,说明网民更关注品质优价位低廉的美妆品。高档化妆品以25.62%的关注度排名第二,无论最终是否会购买,高档化妆品仍是网民们的关注重点之一。活性化妆品和直销化妆品分列第三和第四,关注度分别为16.45%和10.47%。


品牌等级检索量月度变化

四类化妆品(大众化妆品、高档化妆品、活性化妆品和直销化妆品)的全年检索量走势比较类似,2月、3月和10月是其搜索量的高峰期,而在6月各类化妆品的检索量同步走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