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医疗美容行业未来几年将回暖

2010.01.11 出处:路透社 作者:Caroline Jacobs 责任编辑:goodcoffee

随着更多女性愿意接受看起来自然的美容护理及医疗美容术,继2009年销售直降15%後,预计未来几年医疗美容销售将会出现好转。

 路透巴黎12月8日电(记者 Caroline Jacobs)---随着更多女性愿意接受看起来自然的美容护理及医疗美容术,继2009年销售直降15%後,预计未来几年医疗美容销售将会出现好转。

衰老肌肤国际硕士课程(International Master Course on Ageing Skin,IMCAS)预计,2013年以前全球激光美容、隆胸、祛皱等疗程将以每年5-10%的速度增长。

金融危机爆发意味着医疗美容最忠心的追随者--女性,为了节省开支不得不压缩其在美容方面的开销。

因整形手术减少,超声波按摩、皮肤激光治疗等仪器销量下跌了40%,医疗美容行业总销售下降15%至30亿欧元。

但含维他命或具有面部提升功能的抗皱护肤品显示出最强的抗危机能力,其销量仅下滑了0-5%。

未来几年医疗美容业将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其中去额头或眼部皱纹的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有望上涨15%。

“医疗美容已不再被视为一种纯粹的奢侈,客人选择多了,这也就是为什麽皮肤填充剂、肉毒杆菌毒素注射过去没有、现在也没过多地受金融危机影响,而整容手术跟耐用品的模式一样,就像买车,需要仔细研究,并需要付出时间和金钱,”法国胶原蛋白制造商Symatese Biomaterials的业务开发经理Laurent Brones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