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经济衰退促使病人寻求低成本美容

2010.01.15 出处:新浪女性论坛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经济衰退的趋势增强了人们对“日提升”的兴趣,而放弃了那些规模更大也更贵的手术。Langsdon医生说:“有越来越多的病人开始寻觅那些低成本的方法来美化自己的容颜。”

孟菲斯,田纳西州整形外科医师Phillip Langsdon医生自豪地宣布“日提升”(Day Lift)概念。

经济衰退的趋势增强了人们对“日提升”的兴趣,而放弃了那些规模更大也更贵的手术。Langsdon医生说:“有越来越多的病人开始寻觅那些低成本的方法来美化自己的容颜。”

“日提升”是由美国外科医师协会的Phillip R. Langsdon博士创造的一种面部微提升术,采用极小的切口和牢固的缝合技术来实现显著的面部年轻化,这种技术是为那些还没有到要进行全面部提升程度的病人设计的。

与全面部提升术相比,由于“日提升”的切口和治疗面积都很小,因此肿胀、硬伤和恢复时间等都较少,而且花费也小。只要没有同时做了其他整形手术,病人在几天之内就能恢复工作和社会活动。

“日提升”不仅仅是一种“皮肤拉紧”技术,它还可以提升拉紧下层组织和肌肉,使面部呈现一种很自然,不紧绷的外貌。

“日提升”是一种诊所式的一小时的手术,可以提升颊部和颏部下垂的皮肤,紧致肌肉。在局麻下即可进行,因此病人不需要去医院,也不需要大型的外科设备。

然而,Langsdon医生说:“不是任何人都适合做‘日提升’,因此在术前要对病人进行全面的评估以确保其符合手术标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