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资生堂入驻新玛特总店

2010.01.15 出处: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望开源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10年,新玛特总店迎来了一个为市民熟知的化妆品品牌:资生堂。1月15日~22日,资生堂将在新玛特总店举办大型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品牌独家赠品。

2010年,新玛特总店迎来了一个为市民熟知的化妆品品牌:资生堂。1月15日~22日,资生堂将在新玛特总店举办大型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品牌独家赠品。同时,为了促进该品牌的销售,新玛特总店也倾情回馈,资生堂品牌促销活动期间,独享商场20倍积分,满800元返100元的大力度支持。

2010年是新玛特总店的招商年,在这个年份,新玛特总店将致力于引进一批有品位、有知名度的品牌,对于化妆品区来讲,更是如此,目前,化妆品区移至商场东区,区域面积也扩大了一倍多,化妆品的柜位数增加到了21个。据透露,一些进口化妆品将陆续进驻。在此背景下,“资生堂”作为2010年首个入驻总店的进口化妆品品牌,元旦期间一亮相便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

对于消费者来说,资生堂这个品牌并不陌生。“至哉坤元,万物资生”,中国五经之首———《易经》中坤卦部分的一句圣言让“资生堂”的名字应运而生。这样的命名,不仅表示了资生堂对大自然孕育新生命的赞美,以此象征资生堂崇尚企业不断发现和创造新价值的精神及理念,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由日美合作创建的大型外资企业。资生堂来到中国后,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为了有效地把握市场先机,更迅速地确立市场销售战略计划,2003年12月成立了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经营在中国的化妆品事业。

资生堂产品的特点在于,致力于研发接触肌肤时能令人产生舒适感的原料主剂(配方);研发增强粉底的功能及使用性的粉末;研究防御肌肤不受紫外线及干燥等外界环境损伤的机理;研发具有“美白”、“抗老化”、“生发”等功效的药剂,以及能够带来满意感的研究等,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多样化价值。

“对于总店来讲,资生堂的入驻无疑是锦上添花,而且,可以确定的是,在不久的将来,双方会有更多的品牌展开合作。同时,我们还将引进更多的一线化妆品品牌。”新玛特总店有关负责人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