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0年早春发型7种潮流趋势

2010.01.19 出处:网易女性 作者:王静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10年的早春发型趋势已经从各种品牌的秀场中显而易见,从侧辫造型到头顶上盘着的高髻,每个设计师都在为2010年的新造型使出浑身解数,不管是哪个设计师设计出来的发型虽然各有千秋,其实总的看来都有共同之处。下面,我为大家介绍T台演绎的2010年早春的发型趋势。


2010年早春发型7种潮流趋势-侧辫

1. 侧辫

Alexander Wang秀场上马尾辫的偏分加上斜刘海的设计,让女性更加妩媚,还是Miu Miu秀场上中分的设计,凌乱而卷卷的头发被发卡在后面卡住,披在一边肩上,显得也非常有魅力。


2010年早春发型7种潮流趋势-马尾辫

2. 马尾辫

Nathan Jenden秀场上的模特梳着2条长长、黑黑的麻花辫,辫子的高度也是异常的高;Prada发布会上的模特的刘海梳到一边,打得非常抛,也就是用皮筋扎起来的非常简单双辫子。看来,明年春季辫子女会成为时尚的焦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