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全球高效植物护肤先锋ORIGINS登陆中国大陆

2010.01.22 出处:搜狐女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Origins悦木之源(港台又称“品木宣言”),这一隶属于全球最大高档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集团,由美容界传奇世家雅诗兰黛家族成员之一、雅诗兰黛集团董事局主席威廉•兰黛(William Lauder)先生于1990年创立的经典高效、天然护肤及彩妆品牌,将于2010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大陆。

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

全球高效植物护肤先锋ORIGINS登陆中国大陆


Origins悦木之源上市中国活动--Origins悦木之源天然实验室“产品区”陈列的明星系列MAD保湿赋活系列

这是一个撷取全球38亿年自然智慧的品牌,这是一个融聚人类367年科学结晶的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港台又称“品木宣言”),这一隶属于全球最大高档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集团,由美容界传奇世家雅诗兰黛家族成员之一、雅诗兰黛集团董事局主席威廉•兰黛(William Lauder)先生于1990年创立的经典高效、天然护肤及彩妆品牌,将于2010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大陆。Origins品牌坚持以“天然为本,科学为证”,其崇尚高效、注重天然的健康护肤理念,为全球植物系护肤带来一股全新的热潮——即“高效”与“天然”两不误!

2010年1月12日,尽管北京料峭寒生,却阻挡不住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上市发布会的盎然绿意,在彰显中国皇朝古都气韵的前门23号会场,一条象征“自然之路”的通道,引领着嘉宾们从生机万物的“自然界”缓缓走进严谨专业的“科学界”:在狭长的“自然之路”两侧,精心布置了众多天然植物成分图片,演绎出大自然的广袤与浩瀚;在“自然之路”的深处,是“Origins悦木之源天然实验室”,而这,也正是Origins品牌上市发布会的主会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