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09美容护肤业盘点:专业服务主导流行时尚

2010.01.27 出处:中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美容护肤市场方兴未艾。从面部肌肤的整体护理到唇部、眼部等局部娇贵肌肤呵护,从专柜化妆品到专业美容护肤中心疗程,消费者的科学护肤意识正逐渐提升,而具有国际品牌的大型专业美容护肤中心愈加受到青睐。

2009年,美容护肤市场方兴未艾。随着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和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人们的美容消费观念和方式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从面部肌肤的整体护理到唇部、眼部等局部娇贵肌肤呵护,从专柜化妆品到专业美容护肤中心疗程,消费者的科学护肤意识正逐渐提升,而具有国际品牌的大型专业美容护肤中心愈加受到青睐。

局部呵护成消费关注点

随着以都市女性为代表的中国美容护肤消费群体迅速崛起,人们的美容消费观念正逐渐觉醒,而唇部、眼部等局部娇贵肌肤呵护正成为消费关注点。一方面,美容护肤产品品类逐渐细分,滋养、保湿、去皱、紧致塑颜等针对不同肌肤问题的功能性产品,而克丽缇娜等国际美容护肤品牌推出的唇部、眼部等局部娇贵肌肤的美容护肤解决方案更是成为了年度消费亮点。

其中,针对干裂、起皮、唇纹较深等唇部保养问题,克丽缇娜便推出了一款集“卸妆、去角质、润唇”三重功效于一身的科学护唇产品套装。这款“唇美主义”套组富含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和营养成分,在保湿锁水的同时,修复受损唇部肌肤。通过这款套组产品的推出,克丽缇娜在业内掀起了“科学护唇”的美丽主张,纠正了传统“一抹了之”的错误观念,引领女性消费者进入全新护唇时代。


唇美主义”套组

克丽缇娜针对眼部肌肤问题的明眸睛喜护理套组是局部娇贵肌肤呵护的代表性产品。针对黑眼圈、眼袋、细纹、干纹等眼部肌肤问题,源自法国的专业美容护肤品牌克丽缇娜创新性地提出对眼部皮肤护理的解决方案,运用按摩及仪器的导入,使明眸睛喜产品中多种舒缓、镇静、赋活的精华成分,更有效的带入眼周肌肤中,改善现代人常有的眼袋、眼部浮肿、细纹及黑眼圈、疲累等困扰,进行完整的呵护及保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