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职场新人应怎样克服“社交恐惧症”

2010.01.28 出处:人民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fly

几乎所有人都曾在某个时刻被突来的社交恐惧所打垮,无论是政界名人还是当红明星,也难逃手心出汗词不达意的尴尬。初入职场的你如何才能把在办公室里中的自信转移到陌生的社交场合中呢?

职场新人应怎样克服“社交恐惧症”

几乎所有人都曾在某个时刻被突来的社交恐惧所打垮,无论是政界名人还是当红明星,也难逃手心出汗词不达意的尴尬。但他们的伟大之处,就在于能在众目睽睽之下克服一瞬间的羞怯和动摇,迅速理清思路,再次进入“如鱼得水”的境界。当然,不仅他们可以,初入职场的你也可以做到。

恐惧经常是来自“面子问题”或者是“输不起”的心态,但是往往越是刻意掩盖这种恐惧,它就越会被放大。这与年龄没有太大的关联,年长带来的优势无非是见过的世面多些,学会了变“客场”为“主场”的技巧和管理情绪的能力。换句话说,在一个陌生的场景里,人人都有恐惧,区别只是在于你有没有好的方法去应对这样的恐惧心理。

职场新人对手一:社交恐惧症

相信就职于外企的职场人士大多有参加公司大型Party的经历,而对于第一次参与Party的职场新人而言,如何才能把在办公室里中的自信转移到陌生的社交场合中呢?

相关阅读 职场 工作 恐惧症 新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