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克丽缇娜“纤颜套组”新年普惠美丽女性

2010.01.29 出处:中国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新年伊始,克丽缇娜以全国近3000家美容护肤中心为载体,推出畅销产品梵诗系列—纤颜型的促销活动。梵诗系列纤颜型共有四款产品,分别是:玫瑰化妆水-纤颜型、水嫩保湿精华液-纤颜型、水嫩保湿乳液-纤颜型和深层滋养护理霜-纤颜型。

想要拥有立体紧致的同时还能够滋养肌肤,一定要选对正确的塑颜产品,否则很有可能既达不到功效,甚至还会损害肌肤。作为一款经典的塑脸产品,克丽缇娜梵诗系列—纤颜型自推出以来销售火爆,在消费者中拥有相当良好的口碑。

新年伊始,克丽缇娜以全国近3000家美容护肤中心为载体,推出畅销产品梵诗系列—纤颜型的促销活动。梵诗系列纤颜型共有四款产品,分别是:玫瑰化妆水-纤颜型、水嫩保湿精华液-纤颜型、水嫩保湿乳液-纤颜型和深层滋养护理霜-纤颜型。全国的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到各地的克丽缇娜护肤中心购买梵诗系列—纤颜型套组产品,即可享受到意外的惊喜。


精确养肤的塑颜精华CPF+

在这款纤颜套组系列产品中,克丽缇娜运用尖端科技提取人参、番红花和剌五加等珍贵汉方植物中的精纯活性成分,以完美比例精心调配,创新研发出精确养肤的塑颜精华CPF+(Herbal Composition for Skin Care)。CPF+促进肌肤的重要组成——纤维母细胞增生和胶原蛋白、黏多糖的合成,有效提升肌肤含水量,降低粗糙感,舒缓修复,亮白肤色。同时CPF+还为逐渐老化的肌肤提供焕活皮肤纤维的源源动能,提拉紧致肌肤,改善松弛、毛孔粗大和干纹细纹,重现脸部立体感和光泽。

克丽缇娜美丽驿站

克丽缇娜此次将梵诗系列—纤颜型畅销产品进行普惠促销,一方面是年终答谢消费者,旨在回馈广大爱美女性,另一方面,克丽缇娜希望向所有爱美女性传递“克丽缇娜美丽驿站”的美丽理念。作为中国专业护肤连锁的一线品牌,克丽缇娜携旗下近3000家美容护肤中心为全中国女性带来最专业的护肤体验。与日化专柜系的产品不同,克丽缇娜最大的特点在于:将美容护理疗程和优质产品紧密结合,为女性提供更深入更专业更全面的美容护肤解决方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