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昆明明日大型招聘会,5000多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2010.02.01 出处:都市时报 作者:杨丽菊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10年2月2日上午9点,由本报和云南城西就业市场共同主办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招聘会第六场将准时在市体育馆举行。

2010年2月2日上午9点,由本报和云南城西就业市场共同主办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招聘会第六场将准时在市体育馆举行,这是城西就业市场在春节前举办的最后两场招聘会之一,2月6日,城西就业市场将举办春节前最后一场招聘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加。

明天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招聘会上,将有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岗位近5000个,包括行政文职、技术类岗位、管理类岗位、销售类岗位等等。

据城西就业市场的朱经理介绍,已确定将参加招聘会的企事业单位主要有:云天化集团云南山立实业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奈德康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加油周刊、云南中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新赛世体育运动股份有限公司、昆明五华浩成职业培训站、禄劝和丰矿产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凯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云南鸿翔药业集团、昆明景润食品有限公司、玛莉亚女子医院、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分所、沈阳奥特鞋业有限公司、昆明莱吉士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德邦行实业有限公司、昆明城康城建房屋经营拆迁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明天的招聘会上,持有再就业优惠证和残疾人证的求职者可以免费进场找工作,现场找不到合适工作的,可以向主办方提交相应的求职信息,主办方将根据求职者的情况免费帮忙推荐工作。欲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可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和经办人的身份证,于当天上午9点前到城西就业市场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咨询电话:5353000。首席记者 杨丽菊 (都市时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