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首届延边量化星级美业机构评比揭晓

2010.02.02 出处:延边新闻网 作者:徐东旭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月29日16时,延边白山大厦国际俱乐部内灯火辉煌,来自我州各县市的美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同期待“宝欧可乐金”杯首届延边量化星级美业机构评比暨十大杰出(优秀)美业人物评比结果的揭晓。


徐东旭/摄影

1月29日16时,延边白山大厦国际俱乐部内灯火辉煌,来自我州各县市的美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同期待“宝欧可乐金”杯首届延边量化星级美业机构评比暨十大杰出(优秀)美业人物评比结果的揭晓。

由州卫生局、州商务局和延边晨报社主办,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民政局、州广电局协办,州美容化妆造型行业协会、州消费者协会、州企业信用协会承办的“宝欧可乐金”杯首届延边量化星级美业机构评比暨十大杰出(优秀)美业人物评比大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全州各县市上百家知名美业机构积极参与,尤其是首届延边十大杰出美业人物、延边优秀美业人物、延边优秀美容名师及延边优秀美容师的评选,更是精英荟萃,才艺出众,引人入胜。

首届延边星级美业机构评审暨十大杰出美业人物评比以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按照推荐候选人;确定候选人;168热线、移动手机短信公众投票;评选审定委员会投票评选四个环节进行。为了确保评选的公证,1月28日下午,由比次评比活动的主办、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评选审定委员会在延吉市至诚公证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最终从确定的45名候选人中,选出10名“延边十大杰出美业人物”、20名“延边优秀美业人物”,延边优秀美容名师及延边优秀美容师的评选则经过预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强中选强、精中选精,评定出最能代表延边美业水准的优秀美容师。大会最后还评选出图们瑛才美容美甲艺苑等26家四星级延边美业机构和延吉冬木古雨美容会馆等19家五星级延边美业机构。

正如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州卫生局副局长刘滨斌在致辞中所说的那样,此次开展的延边量化星级美业机构评比暨十大杰出(优秀)美容人物评比活动,旨在表彰、宣传为延边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美容美发机构及优秀美容师,搭建一个学习、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强社会认同感和工作荣誉感,激励从业人员勤奋工作,提高技能,服务社会,进一步优化行业成长、净化行业环境,发挥行业骨干的引导、带动作用,推动行业整体发展与技术进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