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春节会员卡“失效”美发店变相涨价

2010.02.23 出处: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李婷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春节期间去理发,顾客只能付现金,不能用享受折扣的会员卡,烫个头发比平时贵上百元。近日,多名消费者反映这一怪现象。

晨报讯(见习记者李婷通讯员刘璐望兰)春节期间去理发,顾客只能付现金,不能用享受折扣的会员卡,烫个头发比平时贵上百元。近日,多名消费者反映这一怪现象。

黄陂区板桥大道的陈静反映,前日,她去前川一美发店烫发,结账时被告知可打七折的会员卡停用。她做的烫发原价338元,平日折后236元,节日却涨到439元。这时,她才看到店内公布的春节价较平时普涨30%。陈女士认为,办卡时商家并未说明节假日不能享受会员折扣,便将此店投诉到西门工商所。

工商人员到该店了解情况时,店长李军解释,平时会员卡打折是为了招揽生意,而春节是生意旺季,所有的打折活动都停止了。他还表示,春节期间暂停折扣会员卡在理发行业是常态。

后工商执法人员依据合同法相关规定,责令该店履行当初会员卡的打折约定,退还陈静203元现金。

无独有偶,昨日上午,家住百步亭花园的吴小姐告诉记者,大年三十,她到小区附近一连锁理发店洗头,付款时被告知会员卡停用,她只得交付35元现金,而平时同样吹洗刷会员卡只需10元。

(本文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