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法国娇兰2010春季彩妆上海发布

2010.03.04 出处: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近日,世界最悠久的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GUERLAIN在上海四季酒店举行2010春季彩妆新闻发布会。另据,娇兰2010全线春季彩妆新品包括臻彩宝石盈亮唇膏、双双刷翘浓密睫毛膏、娇兰眼线液、恒采动能紧致导入面膜将于4月全线上市。

近日,世界最悠久的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GUERLAIN在上海四季酒店举行2010春季彩妆新闻发布会,国内40余家顶级时尚媒体齐聚一堂,本报作为长春独家受邀媒体参加发布会,娇兰臻彩宝石唇膏一周年展令现场媒体印象深刻。

发布会现场布置得如同一场高级珠宝展。原来,时值娇兰臻彩宝石唇膏上市一周年,数款臻彩宝石唇膏限量精品陈列其间,每个都如同白金铸成的艺术品般散发出奢华光芒。据悉,此款唇膏是世界首款顶级唇膏,以奢华红宝石全力打造,除唇膏本身外,它的外型如同精致艺术品被唇膏爱好者收藏。

发布会邀请当今彩妆界权威Kevin亲临现场,使用法国娇兰彩妆为在场媒体变了一场精彩的美妆魔术。同时还进行了现场互动,三位娇兰忠实“口红达人”在限定模特与妆容条件下发挥了自己的创意与灵感,打造他们心目中最性感的双唇。娇兰品牌总经理AnitaYang女士与Kevin共同为口红达人颁发丰厚奖品。

另据,娇兰2010全线春季彩妆新品包括臻彩宝石盈亮唇膏、双双刷翘浓密睫毛膏、娇兰眼线液、恒采动能紧致导入面膜将于4月全线上市。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