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诗丽堂董事长李伟成:“希望我能给你们安全感”

2010.03.05 出处: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陈东 责任编辑:向丽华

“我希望我能给你们安全感,因为我和你们同为女人。”———这是诗丽堂董事长李伟成年终总结中的最后一句话。

会议厅里,清一色坐着500个女人。台上,一个操东北口音的女人讲着话。

讲话屡屡被激烈的掌声打断,甚至500人多次齐呼:“好!”而台上的女人,早已热泪盈眶。

“我希望我能给你们安全感,因为我和你们同为女人。”———这是诗丽堂董事长李伟成年终总结中的最后一句话。

年终总结

女人一定要靠自己 要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姐妹们,新年快乐!

今年,我们在全国又开了45家新店,现在总共有475家,遍布全国各地。我相信你们的家人和朋友,走在街上到处都可以看到“诗丽堂”三个字,他们一定会为你们感到自豪。去年我们的店面进行了全面设计和装修,也导入了6S管理,产值增长了45%,诗丽堂更是被评为了四川省名牌。

我说这些,是希望你们能在这里放心地干下去,让你们知道诗丽堂是一个稳定发展的大家庭,是一个值得干下去的地方。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金融危机对很多行业都有很大的冲击。我作一个企业老总,我感到恐慌、没有安全感。我想同为女人的你们,和我有同样的感受。看到有企业停产、裁员、减薪,你们同样缺乏安全感。就业不容易,你们要挣钱照顾父母和孩子。在这个时候,我把你们的工资上涨了30%。在你们欢呼雀跃的时候,其实我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即便如此,我只希望我给了你们安全感!事实证明,你们是懂得感恩的人,你们用你们的勤劳让公司经受住了金融危机的考验。你们也让我重新找到了安全感!真心感谢你们,我最亲爱的好姐妹!

另外,我们在今年实行全员参保。最初,一些姐妹不是很理解,你们现在还年轻,只希望能多挣钱。但你们想过没有?当你们老了挣不动的时候,又该怎么办?当你们到我这个年龄时,就会考虑到养老问题了。你们不要觉得每个月扣了社保金不划算,如果要算钱,公司更不划算!因为扣你们一百,公司就要帮你们出三四百。我作为过来人想告诉你们,女人一定要靠自己,一定要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好吗?

我们再说公司2010年的计划吧。我们明年将在达州、南充等二级城市开70家以上的新店。这意味着什么呢?说明我们的家庭在稳定发展。另外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新开70家以上的店就意味着我们中间会产生8个业务经理!15个主管!70个以上的店长!70个以上的副店长!你们还在等什么?

我知道对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有安全感,我希望我能给你们安全感,因为我和你们同为女人!

对话老总

为追随我的人努力 让她们都敬佩我

复杂家庭环境 让她没有安全感

成都商报:每个人的性格和他的经历有很大关系。您在年终总结中很强调女性安全感,这和您的成长经历有关系吗?

李伟成:非常对!就是因为我生活的家庭让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安全感,我家庭环境很复杂,我父母都是二次婚姻,才有了我。我父亲之前有5个孩子,母亲之前有4个,最后生了我,一共10个孩子,我从小到大就在这两拨孩子的夹缝间长大。比如要挑煤,两边孩子都互相推诿,于是就我去挑,鹅毛大雪,我还没有扁担高,为了不让他们说闲话,我只有垫起脚拿箩筐去挑。所以培养出了我包容忍耐的性格,能设身处地为别人思考。

成都商报:能举些具体例子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