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生命季节启动资助贵州山区失学儿童计划

2010.03.16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3月13日,生命季节国际美容健康管理机构特邀中国著名女性健康专家、中华医学会健康万里行特聘专家郑瑞博士开展女性关爱行动,同时启动资助贵州山区失学儿童计划。

三月的天,是女人的天。女性在现代社会中的地位越来越受到关注与尊宠。为了满足女性追求健康、美丽、幸福的梦想,3月13日,生命季节国际美容健康管理机构特邀中国著名女性健康专家、中华医学会健康万里行特聘专家郑瑞博士开展女性关爱行动,同时启动资助贵州山区失学儿童计划。

本次活动由生命季节国际美容健康管理机构发起,以“您关爱山区失学儿童,我关爱您的健康”为主题,纯公益性的活动性质吸引了免税商品(集团)公司、华泰联合证券、民生银行等单位的支持和认可。在会员及众多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的见证下,黄红蓝总经理带领生命季节国际美容健康管理机构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向贵州失学儿童捐款箱投下了一份爱心,同时宣布将于本年度筹集数十万资金用于筹备希望小学,届时,将组织会员及其小孩赴山区感受生活,传承爱的力量。期间,中国著名女性健康专家、中华妇幼健康联盟常务理事郑瑞博士以众多的实际个案,提倡关爱女性健康,做一个美丽与魅力并存的女人。

据生命季节市场总监庄生晓介绍,生命季节自从2009年由美丽有约美容抗衰老中心统一品牌,提升为生命季节国际美容健康管理机构之后,以“回馈社会,关爱健康”为宗旨,深入社会各个层面开展一系列活动,以美容、抗衰老为基础,突出会员身心健康管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为会员的健康、美丽和幸福制订全方位的管理方案。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