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顺德美容美发协会举办美容业春茗大会

2010.03.19 出处: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杨婉 责任编辑:向丽华

本月13日晚,由顺德美容美发与医学美容协会主办、李伟强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顺德2010年美业春茗大会在顺德大良新城区皆大欢喜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

本报讯  本月13日晚,由顺德美容美发与医学美容协会主办、李伟强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顺德2010年美业春茗大会在顺德大良新城区皆大欢喜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现场灯火辉煌,热闹非凡。

参加这次盛会的有广东省美容协会、顺德区经贸局、区妇联、区卫生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有关领导及美业同仁和嘉宾共1000余人。顺德美容美发与医学美容协会的会长何智滔先生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及颁奖仪式、丰盛的晚宴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