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梅菲尔女子养生驻颜私人会所隆重登场

2010.03.20 出处:光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3月18日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揭开了梅菲尔神秘的面纱。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宣告会所成立,开创南京美容美体养生界的先河。

南京最高档的女子会所——梅菲尔女子养生驻颜私人会所隆重登场!3月18日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揭开了梅菲尔神秘的面纱。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宣告会所成立,开创南京美容美体养生界的先河。

更令与会人员赞叹的是发布会现场,梅菲尔(南京)女子养生驻颜私人会所将会所内限量版的滋养之水、波尔多碧尚女爵堡收藏级红酒、Giorgio Armani彩妆礼盒、《梅菲尔尊贵之约》服务等进行慈善拍卖,所有拍卖款项以买者的名义全部捐献给南京市慈善总会,且梅菲尔(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南京市慈善总会认捐10万元整,并呼吁社会关注女性健康,现场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许林龙接收捐赠并发言。梅菲尔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开业同时以善款回馈社会,这种举动在南京美容界也是首创。据梅菲尔的总经理屠莉女士说,梅菲尔所从事的事业,是美丽的事业,健康的事业,更是慈善的事业。梅菲尔将不懈地承担回馈社会的义务。

同时举办的梅菲尔名媛之约私人酒会,汇集各界名媛,中国创盟秘书长、cctv《赢在中国》栏目组总监立那女士,台湾能量学会会长方慈兰女士、香港形象策划大师陈宝林女士,梅菲尔(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朝晖先生悉数到场祝贺。优雅的华尔兹,沉醉的弦乐,梅菲尔开启了名媛品质生活。

据梅菲尔女子养生驻颜私人会所的品牌经理、总经理及养生专家介绍,梅菲尔倡导私人尊享,量身定制,养生驻颜,竭力提高贵宾的生活品质与健康美丽。可见,南京名媛享受最顶级养生驻颜服务的私人会所已在身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