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0彩妆趋势:感受漆光妆容时尚魅力

2010.03.22 出处:华龙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浓浓困意的春天,平淡无奇的妆容让人乏味。不妨在脸上加点颜色,振奋眼球,让自己成为时尚女王。2010彩妆趋势,大紫,大红,大绿种种对比强烈的颜色碰撞出万紫千红的漆光火花。

浓浓困意的春天,平淡无奇的妆容让人乏味。不妨在脸上加点颜色,振奋眼球,让自己成为时尚女王。化妆大师们瞄准了漆光色用色的大胆,实色的色调,反光面极强的优势而把漆光色的舞台移至模特们的脸上。2010彩妆趋势,大紫,大红,大绿种种对比强烈的颜色碰撞出万紫千红的漆光火花。

红色,热烈奔放,无言的性感尽在红唇中。唇线描绘出清晰的唇形,艳红的唇膏使双唇丰满诱惑,与金属色调的妆面相融合,华丽性感。

冷艳的妆面遇上红唇的热烈更添加了如红玫瑰般的娇艳。鲜艳的红色魅力让人无法忽视,彷如一团火燃烧着每一个人的心。高贵,大气,无人能比。

又是一款漆光红唇。此款妆容与上面两款不同的是色调较为暗沉,颜色看起来反而没有那没亮丽,沉实的红色诉说着主人的理性与低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