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浅析网络营销时代的美容化妆品行业

2010.03.24 出处:万瑞数据 作者:万瑞数据分析师孙利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3月17日,网易女人频道盛邀互联网和美容界的精英们齐聚上海,就上述问题展开交流。万瑞数据CEO秦雯女士应邀在会上做了名为《美容业网络推广格局与趋势》的主题演讲,就美容化妆品业目前在网络推广营销形势做了深入的分析。

爱美,乃人之天性,从古至今不分男女老少,人人都有爱美之心。美丽的妆容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心情更为愉悦。2009年的整体经济形式并不向好,但是美容化妆品业的表现可谓是一枝独秀。尤其随着时间的推进,中国的美容化妆品业从复古到现代妆,从发髻到烫发,风格从拘谨到奔放,从单一到多元,变幻起伏跌宕,一步步走入了全盛时期。

而互联网作为一种新生的交流工具,与人类生活的也越来越为紧密,为销售渠道品牌传播媒介凸现了更多的价值。那么,将这传统与新生的两者合二为一,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种变革又将为美容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3月17日,网易女人频道盛邀互联网和美容界的精英们齐聚上海,就上述问题展开交流。万瑞数据CEO秦雯女士应邀在会上做了名为《美容业网络推广格局与趋势》的主题演讲,就美容化妆品业目前在网络推广营销形势做了深入的分析。


秦雯在中国互联网美容营销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秦雯在演讲中结合了目前美容化妆品业的网络推广现状,提出了四点有针对性的建议:

1、企业应注重互联网上的产品信息库的完善和维护:从万瑞数据网络广告行业监测系统(AdsRatingTM)监测到的数据显示:2009年的3月16号到2010年的3月16号365天左右一共333家以化妆品为主的美容业企业在225家网站里面1000多家频道投放了19万次,但是当期被监测的媒体网络投放广告却不到1%。这将会对后期广告效果的评估造成很大的影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