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首家“明星非手术美容基地”在华美成立

2010.03.26 出处:信息时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广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李琳表示,成立“中国首家明星非手术美容基地”是希望以一种全新的高度和方式,让以前只能被明星、名流等享受的高级整形美容,能为大众服务。据介绍,该基地将引入更多尖端的非手术美容科技成果,为爱美者打造明星级的整形美容服务。

“目前的治疗趋势是非手术主流,如botox注射、真皮填充剂注射跟激光设备的联合治疗。”在日前由广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举办的“首届全国非手术整形美容发展趋势年会”上,前德国整形外科学会主席、Artecoll(爱贝芙)发明人、国际著名整形外科专家GottfriedH.Lemperle博士讲述了这个观点。

与此同时,广州华美宣布成立“中国首家明星非手术美容基地”,引入在明星、名流圈中热门的高档整形美容服务。

综合非手术美容成趋势

此次年会可谓云集了国际国内多位顶尖的非手术整形大师,包括前德国整形协会主席、爱贝芙(医学用胶原蛋白注射)发明人GottfriedH.Lemperle博士,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长、亚洲医学整形美容研究院院长李世荣博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罗盛康博士,非手术整形权威专家、北大第一医院整形烧伤科主任王毅超教授,广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李琳教授等,而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香港电视剧著名演员、TVB花旦唐宁参与体验部分美容项目。

据GottfriedH.Lemperle博士介绍,在100多年前,欧美就开始进行人体抗衰老方面的治疗;到20多年前,以胶原蛋白为代表,逐渐出现了很多现在已广泛用于人体的真皮填充剂,“这些填充剂可在改善皮肤质地的同时,让皮肤显得更健康更年轻。”

造美也能享受“明星专利”

据与会的罗盛康博士介绍,随着肉毒素、玻尿酸、胶原蛋白注射等技术的日益完善,非手术整形美容将是今后几年国内整形美容的发展主流。

唐宁在谈到对整形美容的看法时表示,现在整形美容已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关键是每个人都应找到适合自己的整形美容需要。

广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李琳表示,成立“中国首家明星非手术美容基地”是希望以一种全新的高度和方式,让以前只能被明星、名流等享受的高级整形美容,能为大众服务。据介绍,该基地将引入更多尖端的非手术美容科技成果,为爱美者打造明星级的整形美容服务。

相关阅读 华美 美容 广州 整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