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思妍丽美容健身机构等联合推出减肥健康活动

2010.03.27 出处: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张姝 责任编辑:筱琴

杭州市品牌促进会、杭州市生活品质网站(www.cityhz.com)、杭州市建设健康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医学情报中心等部门共同发起“健康生活·品质杭州”点评活动,是“2010杭州生活品质点评”中的一项。今年主题是“合理体重、健康生活”,以营养干预、美容健身、医药卫生等为主要内容。

上周,快报与点评活动组委会联合推出系列健康活动。

活动一:西湖北线健康走。上周六,60位想健康减肥的市民在宝石山下集合,途经断桥—西泠桥—北山路,走了约4000米,花了1个小时。

每位市民获得了一个健康小礼物“计步器”。浙大诺特营养中心吴主任说,之所以送“计步器”,是希望大家能把健康走的习惯保持下去。“计步器”能设定步长,根据行走的步数,计算出热量消耗,有鼓励运动的作用。

健康走后,思妍丽健身美容机构蔡教练教大家练了舒缓颈椎、腰椎压力的健身操。小娅练习后觉得不过瘾,还自告奋勇教大家跳起了减肥操。

活动二:科学减肥、健身、美容体验。这项活动受到了市民热捧,报名踊跃。

参加这项活动,无性别、户籍和地区限制,只要本人有强烈的减重愿望和健康需求即可。

活动期间,将由浙大诺特营养中心和思妍丽美容健身机构,联合为每位体验者免费提供价值6000元的减肥营养干预和健身美容服务,帮助选手科学控制体重。

诺特营养中心还将派出专业营养师对体验者一对一指导。思妍丽美容健身机构为体验者提供量身定制的健身计划。

昨天浙大诺特营养中心吴主任说,已经从所有报名读者中选出了20人进入复选。进入复选的体验者,均可免费检测一次人体成分。通过面谈,将确定3人作为正式体验者进入体验阶段。

今天,三位体验者将产生。快报将跟踪他们的减肥、健身、美容全过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