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品推荐:汤臣倍健螺旋藻

2010.04.01 出处:中国国际美容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汤臣倍健产品特点:原料产自全球最大的螺旋藻生产基地、100%自然生长钝顶螺旋藻。专利技术生产螺旋藻粉。完全避免螺旋藻与阳光空气的直接接触,使螺旋藻活性成分得到有效保护,确保营养成分不流失。

螺旋藻(Spirulina)是一类低等植物,属于蓝藻门,颤藻科。它们与细菌一样,细胞内没有真正的细胞核,所以又称蓝细菌。蓝藻的细胞结构原始,且非常简单,是地球上最早出现的光合生物,在这个星球上已生存了35亿年。它生长于水体中,在显微镜下可见其形态为螺旋丝状,故而得名。丽江程海湖是世界三大、中国唯一出产天然螺旋藻的地区,此外国内各地区的螺旋藻都是人工养殖的,而且生产的质量也参差不齐。螺旋藻因其营养均衡、全面而风行世界,成为最佳的健康保养食品。

汤臣倍健螺旋藻服用方法及用量:每天2 次,每次3-5 片。一瓶可服用12--20天;减肥服用每天二次,中餐和晚餐,每次服用4片,饭前60分钟吃;保健服用每天2次,每次服用3片饭前30分钟服用;体质较虚、亚健康严重的每天2次,每次5片饭前30分钟服用。

汤臣倍健产品特点:

1.原料产自全球最大的螺旋藻生产基地、100%自然生长钝顶螺旋藻。

2.螺旋藻最关键的是养殖环境的水源和环境控制。汤臣倍健螺旋藻,以生态园形式自然生长,生态园半径5公里范围内没有工业污染,抽取地下300米天然水源养殖。

3.超低重金属含量。由于养殖环境不断受污染的影响,市场上数螺旋藻产品都存在重金属超标的问题,对人体健康形成危害,而重金属含量是否达标已经成为衡量螺旋藻质量的最主要指标之一。得益于优异的养殖环境,汤臣倍健螺旋藻片的重金属指标远远低于国家标准,成为同类产品当中的精品。

4.专利技术生产螺旋藻粉。完全避免螺旋藻与阳光空气的直接接触,使螺旋藻活性成分得到有效保护,确保营养成分不流失。

5.四重控制。从螺旋藻天然养殖、水源控制、环境控制、GMP标准化生产四个方面保证螺旋藻品质。

6.原料获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美国KOSHER资格认证等。

7.营养成分全面丰富。含有18种氨基酸、多种天然维生素、天然矿物质、萝卜素、类胡萝卜素、藻蓝蛋白等。

汤臣倍健适宜人群:

1. 抵抗力差、免疫力低下者;

2. 精力不振、睡眠差、经常感觉疲劳者;

3. 胃病患者、肠胃不适者;

4. 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肝病人群;

5. 身体虚弱、贫血人群;

6. 大运动量等需补充体力的人群;

7. 肿瘤患者,特别是经常放化疗的肿瘤患者;

8. 减肥塑身、美容护肤人士;

汤臣倍健螺旋藻的保健功效:

1、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螺旋藻含有丰富的赖氨酸、苏氨酸等必需氨基酸,对婴幼儿、尤其是缺少母乳喂养的婴幼儿极为重要。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有效地预防营养性贫血,也是偏食儿童良好的营养补充来源,可逐渐纠正偏食的不良习惯。

2、青少年发育成长期的均衡营养:青少年处于青春发育期,所需的营养素远大于成年人,加上学习繁重,运动体能消耗很大,极易造成隐性营养不足、发育不良、记忆力下降、视力减退等。螺旋藻可提供充足均衡的各种营养,吸收良好。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