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和女报春季化妆节”4月6日开幕

2010.04.07 出处: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曲璇 责任编辑:向丽华

从4月7日起至4月11日,《都市女报》将联手贵和购物中心,举办“贵和·女报春季化妆节”。活动期间,顾客持“齐鲁惠通卡”、“齐鲁惠通龙卡”在贵和购物中心F1层化妆部各品牌专柜购物,可享受超值多倍积分返利、购物返券和各种女报专属优惠。

时报4月6日讯 从4月7日起至4月11日,《都市女报》将联手贵和购物中心,举办“贵和·女报春季化妆节”。活动期间,顾客持“齐鲁惠通卡”、“齐鲁惠通龙卡”在贵和购物中心F1层化妆部各品牌专柜购物,可享受超值多倍积分返利、购物返券和各种女报专属优惠。

参与本次活动的品牌包括:香奈儿、倩碧、娇兰、兰蔻、雅诗兰黛、碧欧泉、资生堂、H2O等世界一线化妆品品牌,各种买赠措施力度空前。在品牌赠送的基础上,贵和购物中心再加赠精品床品、刀具、压力锅、吸尘器等礼品。活动期间持建设银行信用卡在贵和购物中心单日单卡刷卡消费累计满1000元,凭当日POS签单到建行赠礼处可获赠价值50元联商卡。使用“齐鲁惠通龙卡”消费满1000元,除获得50元联商卡的赠礼外还可加赠30元蛋糕券。

此外,4月7日至11日凭《都市女报》在化妆品区购任意产品300元即可获得倩碧小样试用装一件。9日至11日凭《都市女报》在化妆品区购娇兰品牌单件商品即可获赠彩妆设计咨询,免费彩妆设计一次(需提前预约彩妆时间)。女报还开设了化妆品有奖问答互动热线,参与答题可以获赠品牌小样。

活动期间的购物积分和领取赠品全部凭“齐鲁惠通卡”办理,读者购物前勿忘申领。办卡方式:4月2日到4月12日,女报头版会持续刊登“齐鲁惠通卡”办卡报花,凭当日报花办理“齐鲁惠通卡”,免收10元工本费,建行“齐鲁惠通龙卡”信用卡同期办理中。办卡地点为贵和购物中心F1层,咨询电话:80982322,80982323。 (曲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