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图文]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主席团峰会在沪开幕

2010.04.08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C2CC中国化妆品网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年3月19日,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主席团峰会在上海开幕,化妆品行业大奖——“美伊奖”评选活动也正式启动。

全球知名化妆品集群式进驻上海CBE 共享世博机遇

——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主席团峰会开幕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2010年3月19日,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主席团峰会在上海开幕,化妆品行业大奖——“美伊奖”评选活动也正式启动。

被誉为“世博之年”的2010年,也将是中国化妆品行业品牌、品质提升的关键年。记者从峰会上获悉,15届展会的一大亮点是著名品牌和强势品牌集群大规模进入,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1257家知名参展商、20万人次的专业买家参与本届美博会。


国家药监局食品许可司张晋京副司长作化妆品安全监管政策报告(左)、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张铁诚理事长致辞(中)、中国贸促会轻工分会处长马建设宣读品牌联盟主席团副主席名单(右)

国家药监局食品许可司副司长张晋京、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张铁诚、原国家卫生部卫生监督局局长赵同刚、中国贸促会轻工分会处长马建设、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等出席会议。来自200多家知名企业领导人、连锁终端企业代表前来参会。

中国化妆品市场将掀新一轮整合潮


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作市场热点报告

随着中国经济基本面的向好、中高端消费群体的增加、城镇化步伐的加快,以及消费者对安全性、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中国化妆品行业将再次迎来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而“品牌力”无疑将成为本轮竞争的主角。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表示,截止去年6月底,中国获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数达3117家,09年市场销售额达1400亿元,这表明中国化妆品行业受经济危机的影响不大,口红经济效应明显。在各方因素的刺激下,预计未来3年,中国日化行业平均复合增长率仍将保持在9.5%左右的相对高位。中国化妆品市场将掀起新一轮整合热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