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0国际时尚美容节沪上闪亮开幕

2010.04.09 出处:东方网 作者:刘歆 责任编辑:筱琴

代表当今国际整形美容业最高水准的2010国际时尚美容节暨全球尖端美容科技时尚峰会今天在沪揭幕。在本次美容节活动期间,世博园区讲解员可凭有效工作证明,享受专家免费指点和护肤体验。

东方网记者刘歆4月8日报道:代表当今国际整形美容业最高水准的2010国际时尚美容节暨全球尖端美容科技时尚峰会今天在沪揭幕。据了解,6月26日将举行“倾城夜宴”时尚盛典。届时,金喜善、Rain、蔡琳、黄晓明等国际巨星将亮相。此外,在本次美容节活动期间,世博园区讲解员可凭有效工作证明,享受专家免费指点和护肤体验。

本次美容节从4月1日起至6月26日结束。大会将充分彰显高科技、低碳环保、公益慈善这三大主题,从设备、电能、材料等,都选取并使用低耗能的的环保产品。期间,全球美容业界七大尖端科技产品巡演服务周活动将举行。同时,来自世界美国、瑞士、德国等国的业界专家,也将云集2010全球尖端美容科技时尚峰会,探讨健康、美丽的生活新趋势。

2010国际时尚美容节暨2010全球尖端美容科技时尚峰会由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主办。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