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自我激励,让工作更有信心

2010.04.09 出处:39健康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激励给予人们活力和干劲。从个人说,激励可以使一个人奋发图强,在迷失的沙漠中重拾勇气,从集体团队来说,激励促进团队进步、更好的配合、创造更大的价值。

激励给予人们活力和干劲。从个人说,激励可以使一个人奋发图强,在迷失的沙漠中重拾勇气,从集体团队来说,激励促进团队进步、更好的配合、创造更大的价值。激励是职场不可或缺的。激励的方式很多,但是激励也要有限度,下面几种激励方法,值得参考。

一、限定激励

充满干劲的激励,不能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抓住切实可行的目标,目标如果太高,便会影响自身的积极性,更加适得其反。

二、目的激励

目的激励,做事情都会有目的性,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但是没有目的,就没有前进的方向,为了避免盲目的四处碰壁,在前进的时候要先确定自己的目的。

三、鼓励激励

每当你的目标得以实现、每当你灰心丧气,就鼓励自己一下。适度的对自己的成绩加以肯定、可以激发斗志,树立信心,面对新的挑战,超越更高的境界。

四、约束激励

激励不是一句空话,不是说过就算的。是要落实到行动上的,所以为了防止自己的激励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变幻,失去效力。所以对自己的行为加以约束,是让激励更长久的好方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