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法兰西之花将绽放上海CBE

2010.04.12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官网 作者:朱元锴 责任编辑:向丽华

记者于法国化妆品生产基地Cosmetic Valley国际交流经理Franckie VENET女士后获悉: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法国馆的筹备情况喜人,一个充满法兰西浪漫风情的高品质法国馆将与国内外买家相会于上海。

本报讯(通讯员 朱元锴)记者于法国化妆品生产基地Cosmetic Valley国际交流经理Franckie VENET女士后获悉: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法国馆的筹备情况喜人,一个充满法兰西浪漫风情的高品质法国馆将与国内外买家相会于上海。

Cosmetic Valley是世界顶级化妆品生产基地,包括娇兰、迪奥、资生堂等300余家化妆品生产企业云集其中。其主席Jean-Luc ANSEL在参观了上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后,高度认可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并决定于2010年将代表了高品质的“法国制造”概念带到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上。

截至发稿日,已有7家法国企业登记参展,均为化妆品生产原料、技术以及检测服务供应商。Franckie VENET女士告诉记者:“这些企业所经营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是世界闻名的法国化妆品以及香水产品的核心所在,也是‘法国制造’概念的精髓所在。通过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这样一个高品质的国际平台把‘法国制造’引入中国,增进两国化妆品行业间的交流会是一个非常有效的途径。届时我们会将一个亮丽的法国馆呈现在所有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观众、展商面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