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和春季化妆节大热,产品供不应求

2010.04.12 出处:都市女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根据贵和购物中心的统计来看,这次化妆品购物节上,十几个化妆品品牌,平均销量比往年春季化妆节增长了60%左右,销量远超预期,有些品牌的热销单品更是卖断了货,只好先欠着消费者,等来货了再通知消费者来拿。

4月7日到11日,本报和贵和购物中心联合举办的春季化妆节,也是贵和近几年来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化妆节。购买化妆品能享多重优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物。据商场的统计,本次春季化妆节5天销量同比增长60%。

昨天是贵和·女报春季化妆节活动的最后一天,从昨天一早开始,商场就客流不断,到了晚上,还有顾客闻讯赶来。兰蔻、雅诗兰黛等化妆品专柜的工作人员更是忙得团团转。在化妆节期间,化妆品专区的顾客明显超过平常。“顾客太多,五天来每天忙得只能吃一顿饭。”雅诗兰黛的柜长孙娟介绍,活动期间,品牌取消了休班,五个导购每人都上全天班,可依然忙不过来。客流高峰时,一个导购人员要同时面对四五个顾客。导购人员每天开上百张单子,几天下来,手腕胀疼。每天中午时分都是客流高峰期,导购人员从早上九点半开始上班,每天都要忙到下午三点才能吃上饭,晚上客人也不断,忙到下班也顾不上吃晚饭。

繁忙之下,是销售业绩惊人。与去年的春季化妆节相比,仅雅诗兰黛一个品牌,销量就增长了260%。孙娟连称“没有想到”。她说,雅诗兰黛从没进行过打折活动,每年也仅春季和年底上新品时进行两次促销活动。以前做活动,预订的赠品有时活动结束还没用完。而这次从公司调来的用于5天促销的赠礼,两天多就赠完了,早早地完成了这次促销任务。

根据贵和购物中心的统计来看,这次化妆品购物节上,十几个化妆品品牌,平均销量比往年春季化妆节增长了60%左右,销量远超预期,有些品牌的热销单品更是卖断了货,只好先欠着消费者,等来货了再通知消费者来拿。商场主推的齐鲁惠通卡,几天的时间也办了600多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