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爱心招聘会上求职者找工作不忘捐款灾区

2010.04.19 出处:长江商报(武汉) 作者:张瑜琨 责任编辑:筱琴

在洪山体育馆举行的营销专场招聘会上,“与西南旱区心连心”的爱心主题受到了不少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的称赞和踊跃参与。爱心招聘会现场,主办方发起的“我为旱区人民捐一元”的求职义援活动得到了求职者的追捧。

本报讯(记者张瑜琨实习生王莉思通讯员姜永杰)前日,在洪山体育馆举行的营销专场招聘会上,“与西南旱区心连心”的爱心主题受到了不少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的称赞和踊跃参与。爱心招聘会现场,主办方发起的“我为旱区人民捐一元”的求职义援活动得到了求职者的追捧,上午几个小时里,来自求职者的“一元”爱心捐款就达到了823.5元。募捐箱前,不少求职者只留住了路费,把身上的钱悉数捐出。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行捐款的求职者中,不少都是“90后”的毕业生和学生,在爱心捐助登记名册上,不少献爱心的“90后”学生并没有留下姓名。当工作人员问到为什么不留名时,“90后”们表示只是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一点心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