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138job当选09年度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强

2010.04.26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在2010年4月24-25日,在深圳召开的“第五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上,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以其在美容行业人力资源领域的领先地位当选2009年度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强。

2010年4月24日-25日,由亿邦动力网、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


“第五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现场盛况

此次大会邀请了众多行业嘉宾共同探讨2010年中国电子商务中小企业的“转型与升级”之战。大会当天,深圳市人民政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商务部信息化司副司长聂林海、深圳市科工贸信委主任王学为、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申庆三以及深圳市福田区区委书记李平到会并及致欢迎辞,讲解2010年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政策举措。


“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下一个十年”主题论坛

作为年度中国电子商务中小企业的一次盛会,此次大会的参会嘉宾包括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会长胡小明、环球资源COO裴克为、敦煌网CEO王树彤、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梁春晓等。大会组织的各大主题实战论坛可谓本届电商大会的一大亮点,论坛主题包括“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下一个十年”、“2010年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新思路”、“行业网站服务转型与升级”等。众多电子商务专家、企业顶尖人士跨界分享,围绕未来的电子商务企业如何进行转型与升级,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138job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接受TOP100颁奖

4月24日晚上8点,在此次大会的招待晚宴现场,主办方现场颁发了“2009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企业电商应用50强”、“电子商务优秀服务商转型与升级年度榜样”、“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优秀服务商颁奖”等系列奖项,共同见证这些优秀的B2B企业为整个行业所作出的贡献。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http://www.138job.com)以其在美容行业人力资源领域的领先地位,再次荣获2009年度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强。08、09年度连续两次荣获“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100强”,是对138job作为中国美容行业人力资源平台的再一次肯定。2010年,138job会继续秉持从心开始、真诚服务的原则,为广大的美容企业以及从业者提供更加完善的专业服务。

日化美容行业,同时上榜的还有中国化妆品网、中国化妆品招商网、中国美体网三家同行网站。


2009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网站全体合影

【附:2009年度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名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