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2010亚太区美容展:带动全球经济复苏

2010.04.27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亚太区美容展将于2010年11月10至1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庆祝15周年,届时将举办各类培训交流活动,为美容美发化妆品各主题展区增添色彩。

2010亚太区美容展

亚洲带动全球经济复苏

香港,2010年11月10至12日

不少环球经济学家预期亚洲将带动全球经济复苏,其中尤以中国的发展最为强劲。预料今年中国的经济增长将超过 8.2%,比六个月前所预测的7%为高。中国强劲的消费力量大大提高了从亚洲贸易伙伴进口的需求,其良好的经济实力对邻近国家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预期亚洲主要的经济体系将于2010年重上正面发展的轨道。


国际买家推广计划将于2010年再度举行,致力让全球各地的买家与供货商聚首一堂,汇集资源、人脉与数据,共拓商机。

展会的素质及数字均超越预期 -

在经济衰退的阴霾下,亚太区美容展去年仍获得破纪录的1,412名参展商 (较2008年上升4%) 及41,062名参观者 (较2008年多 4%) 参与,再次显示出展会对环球美容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亚太区美容展特别安排为参展商及参观者进行问卷调查,得出的结果同样令人鼓舞:

参展商方面,超过 76% 受访者满意展会为他们带来的商机;逾 70% 受访者整体上满意买家的素质及人流量。基于以上种种对展会的高度评价,高达四分之三的被访参展商表达了参与2010亚太区美容展的意欲。

参观者方面,逾 75% 被访者表示参观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发掘新产品及认识新技术,同时也寻找新供货商。亚太区美容展所提供汲取行业新知的机会,也是令买家考虑到场参观的重要因素。

参展商及参观者均将亚太区美容展评为亚洲最重要的美容贸易枢纽,亦认为 Cosmoprof 环球美容展系列是他们到世界各地参与商贸展览会的不二之选。

西班牙 Cosmetica Cosbar S.L.:

「亚太区美容展对我们这些从较远国家前来参展的公司是十分有意思的。我们从西班牙来参展,旨在开拓亚洲市场、建立分销网络。我们这次的参展收获丰盛,能结识到来自亚洲各地及香港的分销商。」

比利时 Pranarom International:

「这次是我们首度参加亚太区美容展,我们对展会感到很满意,参观者的素质很高,也很专业。这里的市场很大,除了本地买家之外,还有来自印度、中国、日本、韩国等地的进口商。」

获邀参与国际买家推广计划的俄罗斯 Clovermed 发言人:

「这是我首次参与亚太区美容展,由欧洲前来的参观者能认识到亚洲生产商的产品真是难能可贵。我司主要向美容院、水疗中心、美容师及皮肤专家分销专业美容产品,我成功在这个展会上找到新产品及认识新的生产商。我认识到不少亚洲公司,亦与欧洲的生产商再次联系。」


多个国家及团体展馆将于2010亚太区美容展展出独特的产品及崭新技术。

国家及地区展馆落实参与2010亚太区美容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