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五一整形美容女性需慎重选择

2010.04.29 出处:云南网 作者:李南 责任编辑:筱琴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的今天,爱美女性也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容貌和身材保养,因此美容整形也成为近年来时尚女性追逐的潮流。如何慎重选择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及整形手术,记者采访了云南华美美莱整形美容兰云院长,并对如何选择的问题和大家一起分享!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的今天,爱美的女性也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容貌和身材保养,因此美容整形也成为近年来时尚女性追逐的潮流。垫垫鼻子、割割双眼皮、做做瓜子脸、整整牙就能让你锦上添花,隆隆胸,吸脂减肥等之类的不但能全面提升个人生活品质还增强了个人对生活和工作自信,在市面上的美容院有很多,几乎遍布街头,没有做整形手术的资质和资格,如果稍不注意,就会导致毁容。对于一个对整形没有太多概念的消费者和爱美人士来说,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整形专家也是非常关键的。如何慎重选择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及整形手术,记者采访了云南华美美莱整形美容兰云院长,并对如何选择的问题和大家一起分享!

选择正规医院的关键:

标准一:看资质

整形医院按卫生部标准(《美容医疗机构、医疗美容科(室)基本标准(试行)》卫医发2002103号)由高到低可分为:整形美容医院、门诊部、诊所(科室)。级别越高,标准越严格。另外,正规美容医院由于有物价局把关,很少与消费者讨价还价,而小的诊所或医院有可能会讲价,他们只有降低材料品质来保证利润空间。

标准二:看专家

求美者去任何医学整形美容机构就诊,都应先确认相应医生的专业资质,同时,有专业的固定技术人才梯队是鉴别最好的利器,如具备从博士生导师、主任医生,到主治医生等各个层面的人才梯队,则可以放心选择。

另外选择整形医生也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

第一、每个整形医院里都有很多医生,而技术和经验都有所不同。术前应多看看宣传资料,并通过熟人介绍和医院里其他医生的评价,从侧面了解其水平;

第二、在术前多与医生沟通和交流,同时保持健康的心态。医生的专业背景,毕业于何地,受过哪些专业训练,对于求美者至关重要;

第三、好的整形美容的医生对每一位求美者所想要改变的求美心理和手术安全和风险、禁忌症等都非常客观,对于可做可不做的手术是建议不做的。选择医生时,要看他在你要做的手术上是不是有专长;

第四、有的医生口碑好,但他不一定能把你的手术做好。看看自己身边有没有朋友在整形医院,了解一下你的医生在哪里做过类似的手术,是不是获得很好的效果等,以此做一个参考。国内正规的整形外科医生都要进行考核,都必须持有整形外科医生的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