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注射美容—未来医学美容领域的鳌头

2010.04.29 出处:千龙网 作者:任开现 责任编辑:筱琴

自体脂肪细胞技术发展见证了世界卫生组织的预测,它的出现让人感觉到科技的力量是伟大,从肌活青春细胞补充抗衰老疗法、速美弹性蛋白支架到C-SKIN细胞因子,越来越简单快速,满足各类人的需求。

世界卫生组织曾预测:注射式美容术将在未来的医学美容领域里发挥更大的作用。

自体脂肪移植:用于填充面中部或进行瘦脸填充,取于自身,用于自身,那是可以放心和有效的。自体脂肪注射进行浅表凹陷的隆起,治疗浅表微细皱纹、薄嘴唇隆成厚嘴唇以及隆起皮下脂肪及老年手等。

自体脂肪注射美容适应人群

1、身体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局部凹陷者;

2、身体某部位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

3、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使用)身体软组织发育不良者;

注射除皱:针对颞部、额部、眼角的凹陷或是鼻、唇周的皱纹进行注射填充,使面貌丰满、肌肤紧实,从而展现饱满、光鲜,再现年轻风采。

傲洛斯自体脂肪细胞技术发展见证了世界卫生组织的预测,它的出现让人感觉到科技的力量是伟大,从肌活青春细胞补充抗衰老疗法、速美弹性蛋白支架到C-SKIN细胞因子,越来越简单快速,满足各类人的需求,以C-SKIN细胞因子为例;C-SKIN细胞因子是一种多功能的强力细胞生长因子,对促进角质细胞、成纤维细胞的代谢和胶原蛋白的形成发挥着重要功能。傲洛斯经过多年的研究发现,皮肤修复和更新是由多种生物因子在不同的结构层次中协作作用完成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