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

2010.04.29 出处: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潘若烁

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已经经历了十四个年头,从2010年起,将由中国最权威、最全面的行业机构—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与中国最大规模、最专业的展览机构—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

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

时间:7月5日—7日

地点:北京 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展览面积:10000平米

主办单位: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强强联手”打造中国美发美容行业新纪元

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已经经历了十四个年头,从2010年起,将由中国最权威、最全面的行业机构--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与中国最大规模、最专业的展览机构—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CHBA)

Ø 加入世界美发组织(OMC)、并当选为OMC亚洲区副主席、是日本国际美甲联盟会员

Ø 协会下的美容职业技能教育、美甲艺术、护肤保健、发型艺术四大专业委员会协助政府促进行业发展,并组织和参加专门国内外赛事、培训、交流等

Ø 会员单位及个人2000余个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Reedsinopharm)

Ø 中国医药健康领域最大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中央管理的我国最大的医药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和全球最具规模的展览会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国药励展的业务范围涉及主办、承办全国药品、医疗器械、原料药、化学试剂、分析仪器、玻璃仪器、实验室装备、制药设备、包装材料、中药材、保健品及医药行业相关技术和服务的各种博览会、交流会、交易会、国内外学术研讨会及相关的会议服务;出国(境)举办经济贸易展览及境内举办对外经济技术展览会。

Ø 国药励展是全世界最大展会举办机构—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合资子公司,Reed每年在全世界举办的展览会议超过470场,涉及到航天航空、医疗健康、电子制造、包装印刷、时尚娱乐等44个行业领域,销售网络涵盖65个国家,其中包括已成熟在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举办的8场美发美容相关行业博览会。

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

Ø 于1995年8月开始,每年夏季在北京举办。节日内容有: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全国发型化妆美甲大赛(国际大赛资格赛)、国内外大师名师发型化妆秀、各类论坛和研讨会、技师培训、潮流趋势发布等。参加的行业技师20,000余人。

为什么要参加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

• 作为北方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美发美容行业展会,China Hair and Beauty带给您超过20000名拥有采购预算和意愿的买家,无限商机唾手可得!

•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旗下唯一行业展览会,优质大量的商业会员单位、权威的美发美容主题论坛及大赛带给您展示产品、拓展市场、推广企业品牌的独一无二的全方位商业机会

• 全国数千名专业造型师、化妆师齐聚,帮助您直击产品终端用户,了解他们的需要和潮流趋势,参展不再只是买卖产品!

• 《美容美发》发型师、《美容美发》化妆师、《中国美发美容资讯》等数十家行业权威媒体全力报道,一次参展即可为您的公司及产品创造大量媒体曝光的绝佳机会

• 商业交易、权威大奖、精英聚会, China Hair and Beauty --你不能错过的行业盛典

• China Hair and Beauty已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评选为2010年度展览行业重点支持项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