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0.04.29 出处:国药励展展览责任有限公司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潘若烁

4月27日,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国药励展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简称美容节)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参加此次发布会的有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北京美发美容协会、天津美发美容协会的领导及德国威娜、资生堂、德国汉高等100余位相关企业代表及来自全国近50家媒体。

美丽北京 时尚七月

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发布会在京举行

4月27日,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国药励展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简称美容节)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参加此次发布会的有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北京美发美容协会、天津美发美容协会的领导及德国威娜、资生堂、德国汉高等100余位相关企业代表及来自全国近50家媒体。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闫秀珍女士和国药励展董事总经理胡昆萍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2010年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的准备情况。据悉,具有十余年历史的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一直以来专注于时尚与潮流,荟粹国际美发美容流行时尚及最新产品与技术,致力于以世界领先的品质,为产品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终端企业及时尚造型师、设计师、品牌零售商等行业精英建立全球顶级的专属交易、学习、交流平台。在2010年,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将继续遵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汇聚业内精英、领导潮流趋势的鲜明特色,在展会现场举办 “2010年下半年美发美容潮流趋势发布秀”、“2010(第十九届)全国发型化妆大赛暨2010(第三十三届)巴黎世界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中国发型化妆艺术研创中心精彩商业技术演示专场秀” “首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连锁经营大会暨中国美容SPA之旅启动仪式”、“首届亚太区中高等美发美容职业教育发展论坛”、“赴一场地心灵的约会----与成功人士面对面”、“凤凰之夜----2010年中国美容业凤凰年度大奖颁奖盛典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会议及活动。届时,来自国内外众多的美发美容行业著名企业家、业界名流及时尚先锋将莅临活动现场。

同时,本次博览会展出内容将全面涵盖美发美容行业产品线,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到会参展:日本宝贝蒙株式会社、色彩时代、华尔推剪、土耳其Golden rose、日本YS、TONI&GUY、嘉兰国际、朗斯国际、广州佳禾、广州尹姬、广州皙泉、西蔓色彩、发艺飞彩等数百家企业将到会与来全国行业精英们一同“论美”。此外,浙江奉化溪口镇--中国理发器具产业制造基地及珠海美发美容企业商团也将组团到会参展。

美丽北京,时尚七月。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美发美容节暨中国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的现场,来自全国的美发美容化妆品业界精英将在美容节这一集交易、交流、学习等功能于一体的行业盛会上共襄盛举,共创新的发展!

相关信息:

关于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英文缩写CHBA)于1990年4月16日成立,是由国家社团登记管理机构依法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行业组织,1998年底,加入世界美发组织(简称OMC),2006年成为世界美发组织中国区总代表。目前为止,CHBA共拥有单位会员2000余家,个人会员20000余人并主办有《美容美发》发型师、《美容美发》化妆师、《中国美发美容资讯》三家美发美容行业权威媒体。

网址:www.chba.com.cn

关于国药励展

国药励展是中国医药医疗健康领域最大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全球展览业协会(UFI)成员,旗下拥有众多展会项目,覆盖了医药医疗健康领域的整个产业链。国药励展是中央管理的我国最大的医药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和全球最大的展览会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

公司网站:www.reedsinopharm.com

项目网站:www.chinahb.com

媒体联络:

国药励展展览责任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

郭玮斌 先生

项目经理

电话:010-8455-6612

Email:weibin.guo@reedsinopharm.com

Web: www.chinahb.com

张馨心 小姐

市场专员

电话: 010-8455-6615

Email:xinxin.zhang@reedsinopharm.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